龙头股份:没有生产口罩业务 也没有生产口罩必须的生产许可证

摘要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没有生产口罩业务,也没有生产口罩必须的生产许可证。公司以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主营业务。

  金融界网站讯 龙头股份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没有生产口罩业务,也没有生产口罩必须的生产许可证。公司以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主营业务。公司品牌经营主要以针织、服饰、家纺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为主。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现就近日,有关媒体报道公司涉及“口罩概念”的情况,具体澄清如下:2003年非典期间,曾受上海市政府委托,公司出于公益目的短期生产口罩产品。但非典过后,相关产品就停止生产。目前,公司没有生产口罩业务,也没有生产口罩必须的生产许可证。“口罩生产”传闻给本公司股价造成巨大影响,该传闻的内容不属实,结论不成立,误导了投资者。

关键词阅读:龙头股份 口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