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金刚石预计净利润6700万 深交所要求说明土地补偿及负债预计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豫金刚石(300064)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约7000万元,主要来源是土地补偿款。深交所发函要求说明该笔土地补偿款的拨付背景、收到时间。

  豫金刚石2019 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9 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6743.8万元至9634万元,其中,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7000万元,主要是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拨付的首期土地补偿款。对此,深交所要求带豫金刚石说明此笔款项的收到时间以及拨付背景。

  值得一提的是,豫金刚石在业绩预告中并没有提到负债计。提据豫金刚石在2020年1月16日针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显示,截至 2020 年1月14日,豫金刚石和控股子公司作为被告的诉讼、仲裁案件合计44 单,涉及金额合计约42亿元。对此,深交所要求豫金刚石充分说明预计负债计提的充分性,并积极履行信披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