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9名股东拟合计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62%

  挖贝网1月21日消息,中矿资源(002738)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刘新国、汪芳淼、陈海舟、吴志华、欧学钢、魏云峰及高级管理人员肖晓霞(实际控制人吴志华的配偶)、张学书、张津伟计划未来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711,6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159%)。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5,946,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39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已发行股份及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股权激励计划取得的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289&announcementId=1207270670&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