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为京西水务4895万元贷款提供融资担保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中山公用(证券代码:000685)召开2020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通京西水务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拟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头沟支行

  债务人:中通京西水务有限公司

  保证人: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内容:为中通京西水务有限公司《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所负的全部债务提供法人保证。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范围: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保证期间:《保证合同》自生效之日起至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保证合同》为主债权的清偿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5,534.0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8%;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7,855.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5%;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3,081.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的0.2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85&announcementId=1207270413&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