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17亿元-22亿元 同比下降351%-484%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ST天润(002113)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亏损17亿元-2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亏损3.77亿元,同比下降351.28%-484.01%。

  ST天润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和关联公司提供违规对外担保和借款等事项的影响,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就违规担保和借款等事项计提大额预计损失9亿元-12亿元。

  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占用资金,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全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损失约5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未达到重组时所承诺的净利润数,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对收购拇指游玩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2亿元~3亿元,公司本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已与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和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最终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虹软协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未达到重组时所承诺的净利润数,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对收购虹软协创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1.8亿元~2.8亿元,公司本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已与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和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最终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122&announcementId=1207270627&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