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2019年预计净利1.2亿元—1.7亿元 同比下降35%-54%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安科生物(300009)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2亿元—1.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63亿元,同比下降35.40%-54.40%。

  安科生物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主营产品重组人生长激素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公司其他生物制品、中成药品等产品的销售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中德美联业绩变动原因:2019年度,国内法医市场形势复杂,竞争日趋激烈,受价格战影响较大,同时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导致中德美联产品整体市场价格下降;加之人力成本、生产成本不断增加,产品毛利率同比有较大下降,2019年度中德美联虽然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但是净利润出现了下降。

  2019年度,苏豪逸明公司作为多肽原料药企业,在终端药价下降、原物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不断提升现有产品质量、加大研发投入,该公司成本费用有所增加。在上述因素的影响下,苏豪逸明2019年度销售收入、净利润有所下降,与预期相比存在一定差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8310&stockCode=300009&announcementId=1207270260&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