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 :2019年业绩扭亏为盈 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900万元至2800万元

  发布易1月20日 - 双成药业(002693)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2019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0万元—28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双成药业表示,公司坚持持续稳健发展的经营目标,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强化成本控制,增效降费;积极调整融资策略,减少融资支出。同时公司立足于提升及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最大化实现产品价值,报告期内公司将注射用比伐芦定产品国内权利进行转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的同时补足了经营所需现金流,助力公司长远发展。

  双成药业称,为了顺应产业趋势发展,公司全力推进研发项目,报告期内部分在研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开发阶段,研发成本对当期损益影响逐渐减少。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双成拓展受托加工业务,增强创收能力。

  双成药业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654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