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2019年净利3.24亿元 同比增长1%

  挖贝网1月20日,新宙邦(300037)近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23.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

  公告显示,新宙邦总资产为49.7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12%;基本每股收益为0.86元,上年同期为0.86元。

  据了解,本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主要得益于公司聚焦主业,围绕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四大主营业务,深耕细作,自主创新,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尤其是高端有机氟化学品国内外市场需求强劲,近年来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国内外客户持续优化,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公司在管理方面全面推行精益生产,狠抓“提质、降本、增效”措施,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了较好的经营绩效。

  资料显示,新宙邦主营业务是新型电子化学品及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容器化学品、锂电池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四大系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9195&stockCode=300037&announcementId=1207269109&announcementTime=2020-01-20%2015: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