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1.2亿元—1.3亿元 *ST科林跌停

  金融界网站1月20日讯 今日*ST科林股价跌停。

  *ST科林(002499)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净利亏损1.2亿元—1.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39亿元。

  *ST科林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因公司前期已垫资修建的光伏电站应收账款回笼缓慢,根据财政部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对存量项目的应收款项计提大额减值准备,公司虽追回开给江西喜成贸易有限公司的票据转回部分前期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但由于存量项目应收账款金额较大,冲抵后仍存在较大资产减值损失。

  由于公司运营资金紧缺,且受光伏政策以及流动性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公司2019年未新增光伏电站相关项目的业务,而运营管理费用、折旧摊销、利息支出等各项刚性支出并未随之减少,从而影响本期净利润。

关键词阅读:*ST科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