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子公司中美华东未中标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华东医药(000963)近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7日,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实施的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

  据了解,中美华东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阿卡波糖片(商品名:卡博平)参与了本次投标,经联合采购办公室开标并根据规则评标后,中美华东阿卡波糖片本次因价格因素未能中标。本次阿卡波糖产品集中采购实际拟中选企业为2家,首年约定采购量为19.14亿片,采购有效期原则定为2年。

  华东医药表示尽管此次未能中标,但中美华东仍然在糖尿病用药领域具备产品管线丰富、原料制剂一体化以及成本和质量的整体优势,并将通过国内最大的阿卡波糖原料产能以更高的生产效率满足持续增长的临床用药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63&stockCode=000963&announcementId=1207266794&announcementTime=2020-01-20%2007: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