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信息2019年扭亏为盈 预计盈利1.2亿元以上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远方信息(300306)近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度业绩较去年扭亏为盈,预计盈利12,050万元—12,55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原有智能光电检测信息系统及服务业务平稳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科技”)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本报告期内归属于所有者的净利润影响较大的有: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根据相关会计准则本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约6,500万元,公司对杭州慧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景科技”)的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报告期末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2,500万元。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约为4,900万元,主要为维尔科技业绩承诺应补偿股份本期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慧景科技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政府补助和理财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922&announcementId=1207266809&announcementTime=2020-01-20%2007: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