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股价触及涨停 成交额超20亿元

摘要
今日早盘,京沪高铁股价触及涨停,最高报7.32元,成交额超20亿元。

  金融界网站1月20日讯 今日早盘,京沪高铁股价触及涨停,最高报7.32元,成交额超20亿元。

  每年春节均是交通运输“日进万金”之时,今年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春运。

  据悉,春运首日,全国共发送旅客6960万人次,同比增长3%,其中,民航发送旅客188万人次,同比增长12%;铁路发送旅客1172.6万人次,同比增长23%;道路发送旅客5522万人次,同比下降0.8%;水路发送旅客78.35万人次,同比增长9.8%。另外,根据国家铁路集团宣布,2020年铁路春运将发送旅客4.4亿人次,同比增长8%。

  特别是在1月16日京沪高铁耀眼登场后,各路资金已开始悄然布局交通运输行业。统计发现,京沪高铁上市后的近2日,大单资金合计净流入达33.03亿元。与此同时,一直被业内成为嗅觉灵敏的两融资金,也在开始布局交通运输行业,今年以来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达14.13亿元。

关键词阅读:京沪高铁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