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东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病毒防治概念约10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月20日讯 今日病毒防治板块掀涨停潮,四环生物、海王生物、香雪制药、鲁抗医药、龙头股份、莱茵生物、达安基因、以岭药业、联环药业涨停,科创板个股硕世生物同样涨停。

  1月20日凌晨,武汉市卫健委发布消息,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情况:2020年1月18日0至24时,治愈出院5例,新增病例59例,死亡1例;1月19日0至22时,治愈出院1例,新增病例77例,两日共新确诊病例136例。

  与此同时,北京大兴区卫健委也在凌晨通报,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广东省卫健委也通报确诊1例病例。这3人均曾到过武汉。

  国家卫健委表示,专家研判认为,当前疫情仍可防可控。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来源尚未找到,疫情传播途径尚未完全掌握,病毒变异仍需严密监控。

关键词阅读:病毒防治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