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澜股份向银行申请不超过7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高澜股份(300499)发公告称,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资金使用安排,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其境内外分子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12个月。在综合授信额度内办理包括但不限于贷款、银行票据业务、保函、信用证等有关业务。在不超过该额度范围内,最终以银行实际核准的信用额度为准。授信期限为12个月,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此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以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李琦先生全权代表公司与上述银行办理上述授信额度申请事宜,并签署相应法律文件。

  本次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095&announcementId=1207265017&announcementTime=2020-01-1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