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于近期向子公司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1月19日消息,卓郎智能(600545)发公告称,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预计及授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子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为公司下属子公司提供发生额合计不超过6.5亿欧元或等值人民币(包含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不包含为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其他企业提供的担保)的担保,其中为卓郎新疆提供的担保发生额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公司于近期与新疆天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担保协议,为卓郎新疆向天山农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担保授权范围内,无需履行其他审批程序。

  截至目前,于本次授权期限内已为卓郎新疆提供担保的发生额为7.5亿元人民币。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48,929万欧元(均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79.98%,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32,400万人民币,累计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45&announcementId=1207265304&announcementTime=2020-0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