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董事长秦玉峰辞职 2018年薪酬为227万元

  挖贝网 1月19日消息,近日东阿阿胶(000423)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秦玉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秦玉峰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国丰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到龄退休原因,秦玉峰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和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该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秦玉峰税前薪酬为226.5万元,持有公司165,720股股份。

  对于所持有公司股份,秦玉峰先生承诺如下:本人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不得将本人所持公司股票在买入后6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6个月内又买入;任期届满或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所持公司股份等。

  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按照上述承诺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董事吴怀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912股,职工监事刘广立持有公司股份900股,副总裁王中诚持有公司股份525股。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近三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情况:2017年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公司股份264.7978万股,2018年、2019年无变动。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2.95%。

  资料显示,东阿阿胶主要从事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423&stockCode=000423&announcementId=1207263775&announcementTime=2020-0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