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股份利用不超过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江山股份(600389)发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的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在有效控制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确保正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的前提下,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

  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含)的现金管理,其中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现金管理业务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履行审批并签署有关协议,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授权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直至下年度新的关于申请开展现金管理业务及额度的议案获得董事会批准之前均有效力。

  公司本次现金管理的最高额度人民币5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2019年第三季度期末货币资金63,953.09万元的比例为78.18%。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收益,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89&announcementId=1207262826&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