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选举甘勇义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近日京粮控股(601107)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甘勇义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委任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成员的议案》和《关于委任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甘勇义自2020年1月17日起就任本公司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免去副董事长职务;本公司总经理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不变。

  根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7387&announcementId=1207263737&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