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为全资子公司950万元融资提供反担保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协鑫集成(002506)发公告称,因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950万元流动资金循环贷款,贷款期限三年,贷款利率以银行贷款合同为准。阜宁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上述贷款向银行提供担保,并按照一定费率收取担保费。为支持全资子公司阜宁集成的经营发展,根据此次贷款担保方担保公司的要求,公司为阜宁集成此次贷款事宜提供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本年度发生的担保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累计发生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7,041.14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44.02%,公司未发生违规及逾期担保情形。

  公司及控制的下属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881&announcementId=1207264115&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