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材料及子公司向汇丰银行申请授信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天赐材料(002709)发公告称,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1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关于2019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2019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意公司对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正常业务开展需求,确保公司及子公司九江天赐的持续发展,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共同向汇丰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九江天赐共同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含)的综合授信,期限为一年(从授信申请获银行批准之日起),九江天赐使用该授信时由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亿的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对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人民币9.2亿元(含本次)。公司及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986&announcementId=1207263344&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