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使用5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理财产品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重庆啤酒(证券代码:600132)于2019年5月7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办理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额度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上述额度内的资金可循环进行投资,滚动使用。该授权期限为2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为481,73.40万元,本次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银行结构性存款支付的金额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10.38%,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32&announcementId=1207263851&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