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扭亏为盈 预计2019年盈利7500万元至1.10亿元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三泰控股(002312)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7500万元至1.10亿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扭亏为盈,主要由以下原因综合影响所致:报告期内,公司并购标的龙蟒大地第四季度利润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内,增加公司利润约1.1亿元至1.2亿元,龙蟒大地工业级磷酸一铵产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整体价格持续向好,是导致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增加公司本期净利润约1.24亿元至1.34亿元,主要包括:确认了烟台伟岸原控股股东程春应付公司约2.2亿的业绩补偿款;参股公司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增加0.16亿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收到各项政府补贴0.15亿元;根据《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组协议》,补偿中邮智递科技有限公司(原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款项0.32亿元;根据资产评估公司初步评估结果,公司对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因公允价值变动而发生非经常性损失0.85亿元至0.95亿元,具体金额以最终的资产评估报告结果为准。

  报告期内,公司持有中邮智递科技有限公司34%股权,按权益法初步核算分摊报表亏损约为1.77亿元,具体金额以中邮智递科技有限公司经审计后的报表结果为准。

  资料显示,三泰控股主营业务以金融服务外包业务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110&announcementId=1207264316&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