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柳化2019年度预计将亏损约19.63亿元 资产处置损失约为13.22亿元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ST柳化(600423)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亏损约19.63亿元,预计扣除资产处置损失及职工安置补偿费用等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约3.08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29亿元。

  据了解,本期业绩预亏主要原因是一是发生了大额资产处置损失。2019年,因执行《重整计划》的需要,公司对相关资产进行了公开拍卖变现处置,由于资产处置拍卖成交价格低于相应资产的账面净值而产生大额资产处置损失,资产处置损失约为13.22亿元。

  二是支付了大额的职工安置补偿费用。因为大部分资产已进行处置,故公司对相关岗位上的员工进行了安置,发生了大额的职工安置补偿费用,共支付职工安置补偿费用约2.96亿元。

  三是产生了大额的停工损失。自2019年3月30日起,公司所有位于柳州市北雀路67号厂区内的母公司生产系统及控股子(孙)公司全面停产,导致期间产生了大额的停工损失,全年停工损失共计约2.30亿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23&announcementId=1207264091&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