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平云小匠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将新增大量外部资金用于扩张业务

  发布易1月17日 - 广电运通(002152)晚间公告称,公司旗下广州平云小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云小匠”)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计划募集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含),战略投资者将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产生,挂牌底价为3000万元(其中认缴注册资本360万元,投资者实际出资额与认缴注册资本的差额计入资本公积)。

  公告显示,平云小匠系公司智能设备服务领域的创新互联网平台,经过两年多的运行,该公司创新业务已进入成长期,随着商业模式日趋成熟,需要大量资金来拓展业务。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平云小匠的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3000万元增加至3360万元,战略投资者持有其10.7143%股权。

  广电运通称,本次增资扩股后,平云小匠将新增大量外部资金来扩张业务,同时,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利于平云小匠改善治理结构,释放企业价值,强有力地开展“互联网+服务”线上平台建设,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和推广,推动平云小匠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