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金刚石预计2019年盈利6744万元至9634万元 同比减少0%至30%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豫金刚石(300064)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6743.80万元至9634万元,同比减少了0%至30%。

  公告显示,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如下:受市场环境变化与竞争加剧影响,公司调整人造金刚石单晶价格,致使人造金刚石单晶毛利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针对大单晶及钻石饰品市场需求变化,公司主动调整经营策略与产品结构,大单晶产品收入有所提升,但饰品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理财投资收益和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7000万元,主要是公司收到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拨付的首期土地补偿款所致。

  资料显示,豫金刚石专注于超硬材料产业链的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致力于成为专业的新材料及新材料应用的提供商、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792&announcementId=1207262313&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