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新材使用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双星新材(证券代码:002585)于2020年1月16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产品协议,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如下:

  据了解,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使用募集资金的项目的正常运转,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赎回情况如下:1、理财产品“南京银行利率挂钩型结构性存款”已到期赎回,共计赎回本金40,000万元,获得投资理财收益4,044,444.44元。2、理财产品“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产品”已到期赎回,共计赎回本金20,000万元,获得投资理财收益1,913,333.33元。3、理财产品“民生银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已到期赎回,共计赎回本金30,000万元,获得投资理财收益2,916,986.3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959&announcementId=1207257078&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