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股东王晓红减持956万股 套现约2.25亿元

  挖贝网1月16日消息,漫步者(002351)股东王晓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56.26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8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王晓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956.2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王晓红持股6.4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84%。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22.35-23.569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2.25亿元。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25.0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70%。

  资料显示,漫步者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音箱、耳机为核心产品,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知名品牌、精细化管理、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而闻名业界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领导品牌,公司拥有从产品创意到工业设计、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的专业团队,产品涵盖多媒体音箱、耳机、汽车音响、专业音响等四大品类上百种型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447&announcementId=1207256524&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