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 开发合作伙伴迎风口(附股)

摘要
华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HMS全球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101万,接入HMS Core的应用程序超过45万。

  华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本次上线的功能,除了已经运营多年的华为帐号、支付、分析、云空间、游戏服务,已经上线4个月的广告、定位服务外,还新增了不少开发者期待已久的新能力,包括机器学习服务、情景感知服务、统一扫码服务、近距离通信服务、全景服务、安全检测服务、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位置服务等,其中不少服务还为开发者带来了融合华为芯-端-云能力的新特性。

  HMS生态快速成长,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8月,HMS全球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101万,接入HMS Core的应用程序超过45万。华为HMS的上线,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有四维图新、新开普等。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