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使用不超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机器人(证券代码:300024)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投资期限为12个月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等,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

  据了解,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下实施的。公司通过结构性存款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且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求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062&announcementId=1207256768&announcementTime=2020-01-16%201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