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制药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2亿元担保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信邦制药(证券代码:002390)于近日发公告称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305,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9.11%;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174,0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6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847&announcementId=1207257033&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