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为控股子公司8亿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财信发展(证券代码:000838)的控股子公司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星界公司”、“借款人”)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签署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约定重庆星界公司向渤海银行申请贷款不超过8亿,期限为3年。公司按持股比例36%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星界公司的其他股东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2%)、重庆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2%),分别由其股东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持股比例为重庆星界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重庆星界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财信发展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56,774.0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6.6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2.24%。公司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38&announcementId=1207256663&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