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鸿利智汇因业绩下滑公司计提商誉减值8.47亿元

  鸿利智汇:因业绩下滑公司计提商誉减值8.47亿元

  鸿利智汇发布公告,预计2019年亏损8.74亿元-8.6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亿元。因业绩下滑,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合计8.47亿元。

  英维克: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5%

  英维克公告,公司股东上海秉原(有限合伙)拟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2.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

  索通发展:股东中瑞合作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索通发展公告,中瑞合作基金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7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73.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好利来:股东旭昇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

  好利来公告,持股25.91%的股东旭昇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

  宇信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35%

  宇信科技公告,公司股东爱康佳华因其补充经营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0%)。

  妙可蓝多: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妙可蓝多公告,持有7.08%公司股份的东里镇中心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

  蔚蓝生物:董事拟减持不超0.0970%股份

  蔚蓝生物持股0.3879%的董事曹成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970%。

  方大炭素:董事及高管拟减持不超0.0183%股份

  方大炭素持股0.0732%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张天军先生、徐鹏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开始至2020年8月15日止(窗口期不减持),通过二级市场集合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7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83%。

  新智认知: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新智认知持股11.74%的股东张滔及其一致行动人博康控股、信添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5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5,135,015股,即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国盛金控:董事拟减持不超0.0048%股份

  国盛金控持股0.0191%的董事刘世明先生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92,000股,占总股本0.0048%。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