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签订两份军用特种装备订购合同 将继续深挖军用市场

  发布易1月16日 - 威海广泰(002111)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两份《装备订购合同》,合同标的为军用特种装备,合同金额合计1.0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75%,占军品营业收入的35.61%,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威海广泰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新军事领域中重要用户对公司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证明公司产品具备高质量的保证,能够满足军方的特种需求,有利于公司继续增强军用特种装备的综合实力,提高此类业务的利润贡献能力。公司2019年度大力拓展军工业务,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年累计签订军品装备合同或中标军品采购项目金额为12.93亿元(不包含本合同)。2020年公司将继续深挖军用市场,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