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特宝生物明日科创板上市 公司对其投资1.56亿元

  发布易1月16日 - 通化东宝(600867)晚间公告称,公司参股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78,以下简称“特宝生物”)发行的股票将于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后,特宝生物总股本为4.07亿股。本次发行前,公司持有特宝生物股份1.22亿股,占特宝生物总股本的33.94%;本次发行后,公司持有特宝生物股份1.22亿股,占特宝生物总股本的30.06%。

  通化东宝称,公司对特宝生物的投资额为1.56亿元,占公司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12%。特宝生物上市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公司对上述持股将继续按权益法进行核算和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