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控股子公司拟组联合体并签订1.22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发布易1月16日 - 黑牡丹(600510)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江苏八达路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达路桥”)拟与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环境院”)组成联合体,与常州民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环保”)签订《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污水收集与处理系统提升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拟暂定为1.22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工程将由八达路桥作为承包人,上海环境院作为设计单位,共同承接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污水收集及处理系统提升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一体化)工程。同时,为满足主合同要求以及项目实施需要,八达路桥拟与上海环境院签订《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污水收集与处理系统提升工程EPC项目联合体协议书》。

  黑牡丹称,本次拟实施的交易充分结合八达路桥在施工承包业务领域的优势以及上海环境院的设计专长,充分发挥各方的业务协同性,符合各方业务发展需求。本次拟实施的交易属于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交易,有利于公司积累EPC项目经验,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