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发微博感慨珀莱雅股票市值超上海家化 并配了三个流泪表情

摘要
今日,葛文耀发布微博今天珀莱雅的股票市值206.6亿,超过家化206.4亿,并配上了三个流泪的表情。

  今日,葛文耀发布微博今天珀莱雅的股票市值206.6亿,超过家化206.4亿,并配上了三个流泪的表情。

  截至午间收盘,珀莱雅涨4.09%,报103.25元创历史新高,总市值208亿元,上海家化股价跌0.45%,股价报30.74元,总市值206亿元。

  回顾过去,上海家化股价也曾有过辉煌,上海家化2001年上市,走的几乎是条一路飞扬的曲线,9年间飞涨65倍。

  公开资料显示,葛文耀现任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曾任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年11月,平安收购家化集团100%股权,成功入主。

  2012年11月,葛文耀突然在微博上公然炮轰平安,抱怨其“无理”、“为所欲为”。随即有媒体报道,平安入主家化后,双方在投资项目上意见不一,特别是叫停了葛文耀寄予厚望的海鸥手表项目,成为他炮轰平安最直接的导火索。

  2013年5月13日,平安信托突然宣布,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并称家化管理层涉及“账外账”、“小金库”等重大违法违纪问题。葛文耀马上在微博上连续炮轰,指责平安不守承诺,意图变卖家化资产,进来后“家化集团便名存实亡”。

  2013年9月17日,上海家化(600315)再发一纸公告,宣告葛文耀因“年龄和健康原因申请退休”。

关键词阅读:葛文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