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灰度测试付费阅读 概念股中文在线、掌阅科技涨停

摘要
腾讯微信团队15日表示,微信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

  金融界网站1月16日讯 付费阅读概念股走强,中文在线、掌阅科技高开秒板。

  腾讯微信团队15日表示,微信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目前,运营者可在1元至208元里的35个价格档位选择合适的定价,暂不提供包年、包月等选择。

  在移动支付工具普及,内容版权体系日趋完善的背景下,微信订阅号等更多主流平台支持付费功能,将进一步培养读者的付费阅读习惯,“知识网红”的变现价值将持续凸显。

  中文在线以自有原创平台、知名作家、版权机构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在对数字内容进行聚合和管理后,向多终端、全媒体分发数字阅读产品。

  掌阅科技在国内数字阅读平台中稳居领先地位,月活跃用户数量超1.2亿;

  南方传媒半年报显示,旗下的“时代财经”APP注册用户数50万,《新周刊》公众号关注数107.1万。

关键词阅读:中文在线、掌阅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