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子公司拟为其子公司不超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月16日消息,复星医药(证券代码:600196)控股子公司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拟为其全资子公司山东二叶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申请的期限不超过60个月、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钟吾医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的期限不超过五年、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2020年1月15日,包括上述两项担保(以下简称“本次担保”)在内,本集团(即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下同)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按2020年1月15日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欧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176,638万元,占2018年12月31日本集团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约42.06%;其中:本集团实际为山东二叶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为钟吾医院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7,750万元。上述本集团对外担保已经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96&announcementId=1207253413&announcementTime=2020-0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