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聘任成国伟为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近日东方航空(600115)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1次例会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董事长刘绍勇召集,于2020年1月15日在东航之家召开。

  参加会议的董事确认会前均已收到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已达法定人数,会议合法有效。

  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副董事长李养民,董事唐兵、王均金和独立董事林万里、邵瑞庆、蔡洪平、董学博、职工董事袁骏现场出席了会议,均就本次董事会相关议案表决投赞成票。经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同意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成国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6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74%。

  资料显示,东方航空主要业务范围为国内和经批准的国际、地区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及延伸服务。此外,公司还获准开展以下业务经营: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设备制造与维修;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业务;保险兼业代理服务;电子商务;空中超市;商品批发、零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15&announcementId=1207253408&announcementTime=2020-01-15%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