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6)

  新疆天业:购买资产等交易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1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新疆天业1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1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长春经开:拟收购万丰科技100%股份切入智能制造行业 16日起复牌

  长春经开公布,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万丰锦源、吴锦华、越商基金、先进制造基金、华聚投资、智联投资、吴军、倪伟勇与江玉华合计持有的万丰科技100.00%股份;此次交易后,万丰科技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此次交易发生在控制权变更之日起36个月内,预计标的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营业收入占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前一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营业收入比例超过100%,达到《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组上市。此次交易是否构成重组上市将根据万丰科技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及最终评估作价情况确定,并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截至预案出具日,与标的资产有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评估或估值结果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此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将由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后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将参照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经相关主管部门核准或备案(如需)的资产评估报告,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鉴于目前审计、评估工作尚未最终完成,在资产评估结果确定后,交易各方将根据评估结果对交易价格进行协商确认,并在重组报告书公告前另行签署补充协议,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截至预案出具日,标的资产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

  此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辅以一级土地受托开发业务、物业管理及租赁业务。标的公司定位于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和智能装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自动化焊接生产线以及热加工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迅速切入智能制造行业,全面深入布局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智能制造领域,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发展空间将得到有效提升,此次重组有助于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持续经营能力,保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16日起复牌。

  浙富控股:重组上会 1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浙富控股1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事项进行审核。

  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华凯创意:重组事项将上会 16日停牌

  根据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3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1月16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