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2019年12月份商品煤产量749万吨 同比增长5%

  挖贝网1月15日消息,中煤能源(601898)发公告称,2019年12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源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可能与本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此外,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及灾害、设备检修维护、安全检查和煤矿地质条件变化等,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上述生产经营数据并不对本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221&announcementId=1207253130&announcementTime=2020-01-15%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