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预计2019年盈利3000万元至4500万元 同比减少74%至61%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佛塑科技(000973)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3000万元至4500万元,同比减少了74.17%至61.25%;基本每股收益约0.031-0.047元。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公司上下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开源节流,加大研发技改投入,改进优化工艺配方,推动精细化管理,强化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调整,积极拓展市场,努力降低部分产品市场萎缩和盈利空间收窄对公司经营的影响,且合盈房地产项目收入结算同比增长,公司经营发展总体保持稳定,经营利润有所增长。但由于参股企业佛山金辉高科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因三水工厂设备相对落后需进行更新改造和芜湖项目正在建设尚未投产,面对外部环境变化,经营业绩大幅下滑,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基于谨慎性原则,预计对其长期股权投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9000万元,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8年同期大幅下降。

  资料显示,佛塑科技主要从事各类先进高分子功能薄膜的生产与销售,除此以外,还从事物流服务业务、房地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73&announcementId=1207253436&announcementTime=2020-0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