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2019年净利润3.17亿元 同比减少37%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航锦科技(000818)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去年营业总收入为37.8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7.02%。

  公告显示,总资产本报告期末为42.3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0.33%;基本每股收益为0.46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6.99%。

  据了解,公司业绩变动的原因包括按公司经营板块划分,化工板块实现净利润约13,600万元,同比下滑55%;集成电路板块实现净利润约18,100万元,同比增长55%;子公司长沙韶光向客户供应的FPGA芯片、自主可控的图形处理芯片(GPU)等芯片销量同比增幅较大,子公司威科电子的新能源汽车用电子模块、5G通讯用电子模块和某军用模块实现批量化供应,同时长沙韶光和威科电子大力拓广民用芯片市场,为公司发展打开更大的空间;化工产品平均售价周期性下滑。受宏观经济的周期性波动影响,公司主要化工产品的销售价格有所下降。针对基础化工产品价格周期性波动特征,2019年公司投资了氢气充装站、废渣再利用项目,有利于减弱未来化工产品周期性波动对公司业绩的不利影响;上年同期因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获得非经营性税后利润约8200万元,本年度未有相关事项。

  资料显示,航锦科技主要业务分为两大板块,化工业务和军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18&announcementId=1207253934&announcementTime=2020-0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