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财务造假被深交所盯上?富满电子一度跌停 举报人称“大不了玉石俱焚”

摘要
近日,一则关于富满电子的举报信流传于网上。举报人宋仕强点名称要富满退市,而且称其IPO涉嫌造假。

  时至年末,上市公司的瓜也多了起来。

  近日,一则关于富满电子的举报信流传于网上。举报人宋仕强点名称要富满退市,而且称其IPO涉嫌造假。

  听着瓜很大。

  不过,富满电子已公告回应称,宋仕强相关微博涉嫌侵害公司名誉权,并已经于今日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

  双方的“明争暗斗”于昨日晚间达到高潮。因被宋仕强举报,富满电子被深交所下发问询函,要求核查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与金航标、中兴鼎盛、锦瑞诚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安排,以及近三年签订销售合同的情况。

  卷入这轮风波的还有中介机构等,如国信律师事务所、国金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宋仕强发微博截图表示,已将以上中介机构向证监会进行了实名举报。

  在其举报信中,宋仕强称,富满电子销售总监陈某某于2017年5、6月间曾托邻居付某某进行销售合同伪造,而这段时间正值富满电子上市前夕。除了上市前伪造合同外,宋仕强还称富满电子侵害同行知识产权,涉及相关诉讼高达几十起。

  由于此利空突袭,不少中小股民成了直接受害者,许多都跑到宋仕强微博下留言回复。

  大概主要有三种观点:比如即使宋仕强的确掌握一些证据,那也只能说明富满电子有财务造假嫌疑,但造假上市并不成立;还有人称,希望宋仕强直接把富满电子发票造假的财务流水贴微博上,没必要在网上打口水战;第三种是声音质疑宋仕强也是老赖一名,“卖房子还欠8万,深圳房子有那么便宜么?”

  不过,宋仕强似乎大有告到底的勇气。

  他对外向媒体表示,“富满电子起诉他,只是名誉权问题、小问题”。他还扬言,大不了玉石俱焚。天眼查数据显示,宋仕强作为实控人的深圳金航标电子已于2020年1月2日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老赖反水,今天富满电子开盘一度跌停,而如果富满电子能在今日公告回复的话,双方的缠斗也会进一步明朗化。

关键词阅读:富满电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