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股东减持623万股 套现约4567万元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新宁物流(300013)股东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22.82万股,股份减少1.3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完成622.8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3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6.470—7.47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4567.14万元。

  资料显示,新宁物流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基础,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一体化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管理、配送方案设计与实施,及与之相关的货运代理、进出口通关报检等综合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307&announcementId=1207249615&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