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牧原股份:预计2019年盈利增长逾10倍;新华网: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01%股份;新宏泽: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拟减持不超12.95%股份;荃银高科:4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66%股份;中牧股份: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撤销兰州生物药厂布病疫苗生产许可……

  金运激光:与腾讯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金运激光公告,经协商一致,公司与腾讯科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拟就定制化主题机、IP行业市场渠道开发、媒体内容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三棵树: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69%至89%

  三棵树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76亿元到4.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1.53亿元到1.97亿元,同比增加69%到89%。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涂料业务同比增长幅度较大。本期将广州大禹防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政府补助款,扣除所得税影响后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600万元左右。

  宝鹰股份: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宝鹰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古少明及一致行动股东宝贤投资拟向珠海航空城协议转让其持有合计2.9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同时,其拟将所持有的未转让4.57%公司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委托予珠海航空城行使。若本次转让全部顺利实施完成,古少明将不再是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珠海航空城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1月14日,本次交易已获得珠海市国资委的审批通过。

  英联股份:减负降税产生积极影响 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3.30%至101.79%

  英联股份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73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73.30%至101.79%。业绩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陆续建成投产,产品线及产品规格日趋完善,产销规模进一步扩大;此外,减负降税等外部环境改善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新雷能: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式减持不超5.07%股份

  新雷能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土嘉辉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8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73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ST中孚: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到1.5亿元 实现扭亏为盈

  *ST中孚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亿元到1.5亿元。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公司产业结构优化,主营业务好转及非经常性损益等事项所致,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影响金额约6.8亿元。预计报告期内公司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3亿元到-5.8亿元。

  新疆天业: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由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华宏科技: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20 年第 2 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定于 2020 年 1 月 15 日上午 9:00 召开2020 年第 2 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1 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浩物股份:拟实施重组事项

  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浩物机电和浩诚汽车合计持有的内江鹏翔 100%股权,交易价格 1,186,139,900 元。为推动交易顺利实施,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金额不超过259,553,939元。

  京沪高铁: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京沪高铁上市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 49,106,484,611 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 6,285,630,000 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 2,604,210,267 股,发行价格为 4.88 元/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的募集资金净额为 3,063,354.12 万元。

  浦东建设:公开发行债券获得核准批复

  2020年1月14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8亿元的公司债券。

  晋西车轴:2019年度业绩预增60%到80%

  公司预计 2019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2,143 万元到 2,858 万元,同比增加 60%到 80%。

  招商证券:2019年度业绩预增60%到70%

  公司业绩预计增加 265,499 万元到 309,749 万元,同比增加 60%到 70%。报告期内公司经纪业务收入、投资业务收入、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均较上年实现较大增长。

  惠博普:中标重大经营合同

  公司中标哈萨克斯坦特劳州卡沙甘油田10 亿方天然气处理厂建设项目,项目合同金额为 241,761,542.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70 亿元),将对公司2020-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成都路桥:中标工程

  公司中标遂宁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一期)龙凤镇机场村至仁里镇小河洲村(圣 平岛大桥(小河洲渡改桥)),中标金额19,466.6091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7.14%。

  智慧能源: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

  公司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同金额合计为人民币 26,505.26 万元,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ST百特:收到《中标通知书》

  ST百特全资子公司三义建筑于近日收到枣庄市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三义建筑为 2019 年市中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的中标人。 中标项目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是当地政府惠民工程项目,项目金额为 48,512,921.52 元。

  富邦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北京富邦土壤大数据研究院

  围绕数字农业中长期战略规划,促进以土壤为入口的种植业综合服务方案的快速落地,充分利用北京市人才、政策区位优势,整合研发资源,公司与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拟出资 1,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北京富邦土壤大数据研究院,作为公司在土壤大数据等前瞻性领域的研究与产业化载体;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900 万元,持股比例为90%;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100 万元,持股比例为 1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