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全资子公司拟1400万元参设众洛科技 主营超薄均温板产品

  发布易1月14日 - 众源新材(603527)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众源新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源投资”)拟与东莞市海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海洛”)共同出资组建东莞市众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众洛科技”)。其中,众源投资以货币出资1400万元,占众洛科技总注册资本的70%;东莞海洛以货币出资600万元,占众洛科技总注册资本的30%。

  众源新材表示,拟设立的众洛科技主要产品为超薄均温板,主要应用于5G终端、基站、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等领域。该公司的设立,符合公司拓展下游业务、形成产业链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实现公司由电子元器件零部件的原材料供应商发展到电子元器件零部件制造商的产业布局。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长期将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