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丰控股拟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2528.35万元 提高公司现金流量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贤丰控股(002141)作为合伙人,参与过两笔投资基金,公司现拟收回部分投资资金,拟减少实缴出资2528.35万元。短期内公司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将提高公司现金流量。

  据了解,贤丰控股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广州丰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丰盈基金)管理的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以及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丰盈信德)。公司通过有限合伙形式投资了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现拟收回部分投资资金。经丰盈基金与丰盈惠富、丰盈信德的投资人协商,各投资人拟按照投资基金的比例,对丰盈惠富、丰盈信德以减少实缴出资额的形式收回投资,公司本次拟收回投资额合计2528.35 万元。

  资料显示,丰盈惠富总实缴出资额降至3.20亿元,公司的实缴出资额降至约2.60亿元,对应的出资比例不变;丰盈信德总实缴出资额降至2.73亿元,公司 的实缴出资额降至2.73亿元,对应的出资比例不变。本次贤丰控股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公司可收回部分长期投资资金,短期内将对公司现金流量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资金流动性。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282&announcementId=1207246874&announcementTime=2020-0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