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电子起诉举报者宋仕强 做假账到底实不实?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富满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起诉宋仕强,股价今日闻讯高开1.59%,不过在小幅冲高后,一路下跌。

  今年1月10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举报富满电子财务造假,称其侵害同行知识产权,疯狂打压同行,知识产权诉讼高达几十起。

  宋仕强是谁?微博资料显示,其生于1970年8月8日,简介为,华强北著名地摊经济学家,段子手五十强,假装是北斗专家。

  那么富满电子做假账到底实不实?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案信息中,以买卖合同纠纷居多。是否涉及做假账,有待查证。

  富满电子公告称,鉴于宋仕强的不实举报已严重损害公司名誉及为维护公司及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在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上以宋仕强为被告提交了立案登记编号为M10300206601545的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于2020年1月14日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