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确保2020年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股)

摘要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13日结束的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表示,2020年要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13日结束的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表示,2020年要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此外,生态环境部今年要继续组织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和专项督察,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和统筹强化监督。

  今年是大气、水和土壤攻坚战的关键节点。按照计划,今年要全面完成《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碧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也要深入推进。国信证券陈青青指出,在火电行业污染治理已取得显著成果的情况下,非电领域已成工业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生态环境部此前提出,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取得明显进展,力争60%左右产能完成改造。

  相关上市公司:

  龙净环保:深耕大气治理领域,在电力大气治理板块处于领军地位;

  聚光科技:以监测仪器起家,目前已成为全产业链环境监测龙头、环境综合服务商。

关键词阅读:生态环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